1冬游
“要出去冬游啦!”。昨天晚上我高兴得一夜也没睡好。
第二天,风和日丽、晴空万里。我们欢呼着踏上去白塔的旅程。一路上,鸟语花香,不知不觉已经走上了“二桥”。走着走着,我们就看见了在“二桥”下面流的急湍的河水。只见那河水有点淡青淡青的;旁边的小岛上,有许多分岔的路线,还有一个用石头摆成的“做”字;另一个岛上有一个很像外星人的飞碟。
我看着天,就觉得我像只蝴蝶,一直飞向天边。忽然,我们好像隐隐约约看见了白塔,那白塔远看像个大将军,挺着胸,昂着头,在那看风景。走近了看,咦,白塔又像个巨石,屹立在这儿。
我们为了看清楚白塔到底是什么样,就向前走。过了一会儿,我发觉白塔像个一层一层的大锅,数到最后一层,那上面有个小锅,又像个船帆。“白塔真雄伟,真庄严!”
呀!这真是一次有趣的冬游!
2冬游
星期五的时候,老师带我们到飞石岭冬游,小朋友们兴奋不已。
走进飞石岭,我就看见了飞流直下的瀑布,听说那叫“迎客瀑”。沿着“迎客瀑”旁陡峭的石阶,我们来到了美丽的长廊。长廊下方是一个天然的鱼池。怎么不见鱼儿呢?我们忍不住把手中的零食抛向鱼池。突然间,红的、黑的、黄的、彩色的……各种各样的鱼儿冒出水面,他们一会儿游向这边,一会儿游向那边,鱼池被他们装扮得五颜六色,美丽极了!
我们踩着那小石子砌成的小路一直往前走。一路上,我们说说笑笑,蹦蹦跳跳,走走跑跑停停。我们看见了奇怪的“八仙树”,发现了有趣的“鳄鱼岛”,欣赏了漂亮的“蛙石”……最多最有意思的就是那一尊尊形态不一的佛像了,有的是站着的,做着有趣的姿势,手里还拿着什么宝物呢;有的是坐着的,好像在念经;有的一脸严肃,看了会心跳加快;有的面带微笑,随你怎么逗,他也不会生气……
飞石岭真是冬游的好去处!
3冬游
时间过得飞快,转眼间就到了寒假。今天,也就是寒假第二天的中午,妈妈带我去冬游了。
今天中午天气很好,我和妈妈带上零食、桌布出发了。
一到那儿,我就惊呆了,虽然现在是冬天,草木都枯黄了,但是,这一片碧玉一般的湖水,仍然生气勃勃,丝毫不受冬天的影响。
我和妈妈找了一块平坦的地方,把桌布铺好,坐了上去。今天虽然阳光很明媚,但是风很大,我们刚把这一边的桌布按住,另一边的桌布就又被风吹起来了,我和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——团团转。这时妈妈对我说:“快把鞋子脱下来,咱们用鞋子按住四个角。”于是,我和妈妈就用脱下来的鞋子按住了桌布的四个角。可是,四个角虽然没有再被风吹起来,其他的地方又被风吹起来了。当时我灵机一动,把零食方在了被风吹起来的地方,这下终于好了,我和妈妈松了一口气,愉快得开始享受冬游的乐趣。
这一次的冬游真是太棒、太好玩、太惊险了。
4冬游
今天,我们围棋学校举行一次冬游活动,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,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,坐上了汽车。汽车飞快的行驶,不一会儿就到了梦湖目的地。
下车以后,同学们就看见梦湖冬季的美丽风景。青青的草地变成了金黄的地毯,绿色的枫树变成了红色的花朵,风吹树叶纷纷落下像蝴蝶、像小燕子、像小鸟展翅飞翔,我看得目瞪口呆,我真喜欢这冬天的美景。
不一会儿,冬游活动开始了,老师摆好了很多玩具,有画片、玩具枪、还有赛车、陀螺……游戏规则是每人发三个圈,离玩具两米进行丢圈,套到什么玩具这个玩具就规谁。可是今天太阳躲起来了,还不停地刮着寒风,身上感到有点寒意,手也不听使唤,丢出去的圈又被风吹走了,真倒霉,我一个也没有投中,但是,我还是玩得很高兴。
通过这次冬游,让我了解冬季大自然的美丽,我真喜欢冬游,因为冬天不比春天差。
5冬游
冬天是四个季节中最冷的一个季节,有人喜欢他,也有人讨厌他,冬天会下雪,还会下冰雹,接下来我将为你介绍它。
记得那一次,是我第一次看下雪,老师说带我们去冬游,一路上,我们唱着歌儿,甜美的歌声吸引了许多旁人。不一会,我们来到了山脚下,放眼望去,满山遍野都是雪白一片,好像山上开满了梨花,这个时候,我想到了一句诗,那就是: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。
我们继续往上走,来到山腰,这里有许多雪,我们跑过去,一把抓起小树上的雪,我扔向你,你扔向我,有手机的同学还在拍照。
走啊走,走啊走,我们终于走上了山顶,山上的雪果然比山下的雪多,而且这里还有雪白的油菜,同学们一上山顶就冲向油菜,去抓油菜上的雪来打雪仗。
这虽然是一次普通的冬游,却令我一生难忘。
6冬游
今天,我们特别兴奋,因为马上就要去冬游了。我们下楼排好了队,此时我的心情十分愉快,像一只快要出笼的小鸟。
出发了,一路上,树木茂盛,我们说说笑笑,大雾笼罩了整个狮子山,我们就像走进了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啊。我们顺着石阶上去,不知不觉中,大雾渐渐退去,从薄雾中露出了一个圆圆的笑脸,那就是太阳公公。也不知过了多久,一片片郁郁葱葱的松树林便呈现在眼前,我们到达了目的地狮子山半腰。
我们小组和其他组一起在树林中玩耍,就像一只只小鸟在树林中飞来飞去。松毛落得满地都是,踩上去软软的,就像踩在地毯上。玩累了,我们一起坐下来,把自己带的点心拿出来分给大家吃,个个都吃得津津有味。
到了下午,冬游结束了,我虽然回到了家,可我的心仿佛还在和老师、同学冬游呢!
7冬游
星期一张老师宣布:本周星期五,我们二年级组的全体老师、学生及家长将组织一次以“登长城,迎奥运”为主题的冬游活动。冬游地点:洛带金龙长城和洛带古镇。
星期三的课间,我们一直都在讨论小组的队名,我提议队名用“奥运五环队”,因为这次活动的主题内容是“迎奥运”,所以前面两个字是“奥运”,正好我们小组又是五朵金花,所以就是“五环队”,大家一致同意我们队为“奥运五环队”。
星期四下午放学后,我们小组根据队名设计了队旗,并由我和杨敏聆、管雨童共同绘制完成了队旗。
盼望已久的星期五终于到了。一早我们就坐车来到了“金龙长城”的山脚下,一下车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奔向长城。我和沈尚、杨敏聆是我们组也是我们班最先登上长城顶峰的。
登上长城顶峰后,我们把奥运梦想用彩绘笔写在吹大的气球上,并把它放在顶峰的树上,等风儿来时,让气球带着我们美好的心愿飞向20_北京奥运会。